close

最近在看看大家的網誌,怎麼大家都有一個貼心的老外男友

真的好羨慕呦,不管是法國男友(法力大人的法佬)還是德國甚至是比利時的...都好羨慕大家呦

其實我也有一段不了了之的網路愛情:

最近瘋狂的迷上facebook的交友招數{就是瘋狂的跟老外發好友卡}

直到一次,疑問印度人發給我一張好人卡,甚至加我的即時,這天他上線了,我禮貌性了問好他,於是一小時就過去了

我們互相用著破破的英文聊天,但我發現他的英文超強,經過了幾次不定時的聊天,得知了他是在念法律的大學生

我們互相對彼此都有好感,而且超合的,我們都想成為彼此的男友,但一個在台灣,一個在印度,這是怎麼可能呢

而一天,奇摩的網路新聞用大大的標題,上寫著{印度火車相撞}

而之後我再也沒看過他再上線一次了

我問了同學,他們都說這不可能啦 ,不可能那麼巧啦

而那印度佬再也沒有在上線了.......... 一直到今天

 回想起最後一次的聊天,卻是我不懂事的要求他能常常上線

在別人的感情升溫到最高點時,我的心情卻是降到最低溫

在我的心中,我不確定他占了幾分之幾

但我知道這是抹之不去的遺憾

現在還是期待他的上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e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