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在家裡看著別人的網誌

看他們多你儂我儂,看他們怎麼度過情人節 彼此的生日....等

雖然這個問題已在心中反覆的問自己,

但今天我得反芻這個問題一次

{如果我有一個男朋友..Blha Blha Blha}

不知道這個問題有沒有在大家的心中反覆的遊走?

今天再次聽了張信哲的(做你的男人)

我想,我的男友真的會願意跟我一起做那些甜死人不償命的互動嗎?

他真的會讓我每一天過得像情人節嗎?

他真的會保持著剛熱戀的溫度永遠不退燒嗎?

我男友的肩值得依靠嗎?

現在的我是 LIKE A  VIRGIN

期待著第一次的戀愛,第一次的牽手,第一次的親親

不知道人走光了沒

但也許這是不切實際的飛壘口香糖,等到你的泡泡吹破了

你就知道口香糖裡所包覆的是甚麼口味的餡料( 咦? 口香糖裡有包東西嗎?)

好啦

總之就是期待第一次囉

怎麼打這麼悲情的東西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el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